I am Jiunming & I am Agel

控制卡路里 老化疾病機率降低

這項由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進行、時間長達20年的研究,做法是把一批印度猴分成兩組,左邊這一組愛吃甚麼就吃甚麼,右邊這一組則是少吃三分之一的卡路里。
老年人醫學專家 蓋瑞甘迺迪:看看癌症、糖尿病和心臟疾病的比例,控制卡路里攝取的差異馬上就顯現出來。
結果發現,沒有節制飲食的猴子,20年來死了一半,吃減肥餐的那一半,目前還有百分之80活著。除此之外,控制飲食的猴子們,罹患癌症與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少了一半,也沒有糖尿病。
由於猴子和人類同屬於靈長類,這項研究結果相當受到重視。事實上,推廣低卡飲食的專家們,也有同樣的觀點。

低卡飲食推廣者 梅瑞迪絲:因為我知道我做到了我想要的。我吃的比身體期待的少。那種”飢餓的賀爾蒙“,對心臟和大腦都是良藥
這話聽起來有些神奇,不過對猴子的研究的確顯示,節制飲食的那一組,腦部的某些區域活動較為頻繁。不過話又說回來,人的壽命是猴子的兩倍多到三倍,因此人類節制飲食可以多活多久,很難有確切的答案。另外,要一輩子節制飲食,多數人恐怕很難辦到。因此也有製藥廠,想把這類的研究應用到新藥上,看看能否讓人們用比較輕鬆的方式,減肥又長壽。

agel愛家 FIT 經研究顯示,有效減低人體熱量吸收,阻止肥胖細胞產生。其有效成份包括籐黃果蘋果醋,籐黃果是來自南印度的一種柑橘果實,內含 H C A 氫氧檸檬酸,能阻止體內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,令積聚於身體內的多餘脂肪迅速燃燒及排出體外。

2007年愛家公司榮獲全美國商業奧斯卡獎最大贏家
2008年愛家公司榮獲猶他州第一大商業網路
2008年愛家榮獲美國猶他企業評鑑大獎NO1(第一名)

網路書籤: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Facebook
  • Google
  • funp
  • Hemidemi
  • MyShare
  • Technorati
  • TwitThis
  • udn
  • YahooKimo

相關文章:

  1. 捐肝救子 婦日走10公里消脂

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

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